close

Hi Hi 我是鱈魚醬 Shirley Chiang

這是一個資訊爆炸的時代,美食是連結世界文化的一種方式,也是人與人之間最自然的交流方式之一,就讓我們用美食分享炸掉我們吧!

1475393973128.jpg

這是一個關於兩個熱愛美食的上班族的故事。

我跟我的阿姐兒都是個不折不扣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我們都在這城巿中為各自的生活忙碌,每天早出晚歸,只有假日假日才有時間好好享受生活。阿姐兒對吃跟煮都很有興趣,而我,只會吃、很會吃(竊笑,只負責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),我們本來想利用假日的時間出去擺攤,但,攤位分租的時間跟攤車的放置都是個很大的問題,於是我們想出了網路行銷, 我們正準備開啓我們的斜槓人生。

而後延伸了很多想法,每個人的拿手菜跟私房菜都有著自己獨特的風味,若你跟我們有著共同興趣也想開啓你的斜槓人生的,我們可以一起討論、一起分享、一起來執行,打造一個美食愛好者的聚集地,將我們自家獨特的美食一起在網路上推廣出去

在我看來,品嚐美食不僅僅是一種嗜好,它還可以教我們如何欣賞生活,體驗不同的文化和價值觀,了解食物和飲食文化對於我們生活的影響。吃與煮都是一種享受,美食讓人有種心情愉悅的幸福感,希望大家也可以在這盡情的分享,大快朵頤一番,讓這種熱情和愛好可以激勵更多的人關注美食,探索不同的味道和文化,體驗豐富多彩的生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鱈魚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